新晋全国讲解大赛(湖北赛区)冠军为省委常委介绍博物馆珍品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01

2017年1114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在我校校长杨灿明、党委副书记王文贵、校长助理邹秉国以及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博物馆参观并视察工作。

此次负责为王部长讲解的是我馆学生志愿讲解员沈珂锐。在近期举行的“2017年全国高校博物馆(湖北赛区)优秀讲解案例展示推介活动”中,沈珂锐与我馆另一名志愿讲解员李赫然双双获得一等奖,并于1111日在北京参加了颁奖仪式。两位小伙子凭借良好的讲解水平以及优秀的个人素养,得到了包括故宫博物院单霁翔院长以及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等众多专家的一致赞誉,为我校争得了极大的荣誉。

作为我校重要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及对外宣传交流平台,在十几分钟的参观时间里,沈珂锐向王部长简要介绍了我馆的重要馆藏和发展状况,并现场演示了最新配备的魔墙互动平台系统。王部长感慨藏品很多很丰富,可是时间不够,只能认真地走马观花看一下,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

据悉,王部长此行是来我校座谈宣讲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前,除了我馆,王部长还视察了校史博物馆、城乡社区社会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及大学生创业基地。


20171114269666.jpg


20171114643159.jpg


20171114982359.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