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届“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优秀文章表彰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21

图书馆全体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图书馆党总支决定利用“七一”前后一段时间,广泛开展相关宣传教育和纪念活动,对于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纪念活动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图书馆党总支计划将纪念活动与第一届“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交流活动相结合,创新党员活动形式。

为更好地保存和交流党员学习心得、更好地延续图书馆党员“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学习心得”活动,图书馆党总支提出“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概念,并计划在今年“七一”期间开展第一届分享活动,为上一期党员学习优秀征文颁奖。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日 14:30开始

活动地点:逸夫楼一楼报告厅

活动内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届“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优秀文章颁奖仪式 

请图书馆全体党员按时到会。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请于6月30日下班前将书面请假报告报党务秘书处备案。 

图书馆直属党总支

2016年6月28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